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新南社区召开第一期居民自治意见征集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新华街道新南社区组织两个无物业小区“三长”及居民代表参加了街道推进社区治理创新第一期居民自治开放意见征集会。

  会上,社区党组织书记首先对疫情期间居民自治志愿值守和小区楼道消杀做了充分肯定,随后分别就推进无物业小区自治的必要性、社区现阶段各个方面情况以及已实现居民自治的伙伴社区康乐社区通用机械楼小区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阐述分析和经验介绍,最终每个单元推荐2名代表加入小区自治组织。

  随后,社区与参会居民就老旧小区居民自治过程中将会面临的、需要改善的以及需要社区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并听取了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征求意见建议2条。

  与会居民代表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居民自治,万众一心共同创造安全、整洁、舒适、文明的居住环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