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新华街道康乐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5月9日新华街道康乐社区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积极营造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构建和谐的文明家园。

  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识别技巧,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及危害,树立居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和有害信息的意识,让居民自觉参与到构建文明社会的活动中来。

  此次社区“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对社会文化环境的净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阶段,社区将继续通过入户、入门店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在辖区内营造文明、健康、良好的社会风气和文化环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