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新华街道新海社区“五四青年说”演讲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06  分享到:

  

   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今年的五四,刚刚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许许多多的90后成为了这次抗击疫情的主力军,而许许多多的青年心怀梦想,奋勇向前,让自己的梦想和奋斗一起前行。2020年5月6日,新海社区召集参与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学生、中学生志愿者一起畅谈梦想,共话“五四”。

  新时代的青年,是祖国最年轻的血脉,无论是这次的疫情防控、还是我们国家的“脱贫攻坚”等工作,青年已经扛起担当与责任,用花样的年纪,到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最优秀的表现去赢得激赏。今天来的大学生志愿者马千翔如此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难发现,这一代的年轻人有着更大高远的志向,有着更深情的国家情怀,也有着更有力的行动力,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激情洋溢,用自己的家国情怀去阐述梦想,去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希望通过他们这一代的努力奋进,让祖国更大强大更加美丽。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