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倡导科学生活,让生活爱上科学”科普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居民的科普意识,提高科学知识,加强居民文化建设,提倡居民能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新华街道新海社区于2019年12月13日开展“倡导科学生活 让生活爱上科学”科普主题活动。

  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开展,题目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必答题,比赛每组五人,比赛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选题都是以生活有关的科普小知识。经过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准时开始,现场选手积极回答问题,参与群众热情不减,现场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

  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科学生活方式,让居民群众能够感受到科学为我们今天生活所带来了福利,让的更多居民加入到科普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学科学、信科学的新局面。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