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由于急救知识的普遍匮乏,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自救和互救能力低下,因而容易产生很多不必要的人员伤亡事件,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急救知识的普及率,新海社区邀请白春红女士(原乌海市人民医院退休医生)为大家做急救知识讲解。

   这次从如何拨打急救电话“120”、家庭急救的要点有哪些、家庭急救小药箱如何配置、家庭急救药品如何存放这几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的讲解,居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日常急救知识,掌握了简单的急救技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