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12月4日宪法日清泉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乌海市济海律师事务所杨海岚律师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知识,杨律师向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讲得具体,说得明白,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拒绝毒品,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素质,为清泉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对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