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办事处民政办入户新申请临时救助家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17  分享到:

 

  为准确了解申请办理临时救助家庭的实际情况,2019年10月17日,新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云霞、民政办主任杨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新申请家庭的基本信息进行了走访调查。

  在居民家中,刘云霞主任和杨勇主任耐心地向居民讲解临时救助政策,暖心询问申请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住房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并由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记录。

  通过入户走访,确保了新申请临救助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和可信性,及时把符合条件的家庭纳入到救助范围,让弱势群体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使民生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1


2


3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