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各社区 改造老旧小区 外墙保温暖人心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9  分享到:


   新华街道康乐社区辖区白云药店、通用机械厂楼始建于1993年,该小区基础设施薄弱,存在多处问题。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墙体严重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能帮忙解决问题。康乐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走访,深入了解小区内确实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因此社区向上级部门进行申请,经多方协调,目前白云药店、通用机械厂楼已开始做外墙保温。


  新华街道办事处和谐社区的公交楼是辖区内最老旧的小区,因为年久失修所以造成墙皮严重脱落,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小区居民们也多次向街道办事处、社区反应此情况,希望能够尽快解决。目前,外墙保温安装施工队驻入公交楼小区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新华街道新海社区为大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排查。经过前期排查发现一中教委楼、河槽东三街坊有乱堆乱放的情况,社区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大家清理了小区里堆放的废旧家具、清理了散落的垃圾。经过大家一天集中清理,辖区内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