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新华街道新海社区“情系社会 共享文化”公益捐书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

   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图书室建立之初,受到各方集体与个人的帮助与扶持,才能具有现在的规模。目前,新海社区共有职工书屋、未成年人图书室、红色书吧、心理咨询室书屋四个书屋,书籍共计一千六百余本。2019年10月8日,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开展“情系社会 共享文化”公益捐书活动。

   此次捐书的是辖区一个叫王彦卫的居民,就职于黄河工贸集团公司,此次共捐赠43本书籍。他虽然只是一个基层的工作人员,但积极学习,读书已成为他最大爱好,他说:每日在书海中遨游是他最大的快乐,他希望这样的快乐能够分享给每一个人,所以,他决定捐出自己已经阅读过的书籍,分享知识分享快乐。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凝聚爱心,把爱心活动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