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开展“辉煌70年 我心中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1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30日下午,新华街道清泉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开展“辉煌70年 我心中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自第一支预告曝光以来,便以唤醒每个普通中国人时代记忆的感人故事戳中观众,多次引发全网热烈讨论。影片用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现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让居民感动落泪,影片震撼的场面、感人的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尽己所能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清泉社区党总支希望通过观看优秀电影的形式,激发辖区居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增强其民族自豪感,提高居民们的爱国意识。

  

mmexport1569827970796

  

IMG_20190930_152541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