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缅怀先烈忆英雄 不忘初心庆国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9  分享到:


  

  

IMG_257

   9月29日,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委、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缅怀先烈忆英雄,不忘初心庆国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致敬英雄,缅怀先烈。

  

IMG_258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和谐社区党员王婧向大家讲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爱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IMG_259

  王婧表示,在祖国母亲70周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和谐社区开展这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旨在让参加人员缅怀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同时,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