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康乐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国庆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5  分享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热烈的迎庆氛围,丰富辖区党员、居民的文体生活,康乐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国庆乒乓球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决出男子、女子前三强,混双前三强并进行嘉奖,参赛选手也均有精美纪念礼品赠送。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球桌上乒乓飞梭,观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发出阵阵呐喊声,好不热闹。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康乐社区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