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街道党工委于9月19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街道全体、社区“两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等9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街道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这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不推诿、不扯皮、不应付。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竞也同步传达区委对此次为期9个星期主题教育开展要求,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党组织领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并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检视问题,扎实整改,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G_2513

  


IMG_2509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