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自查工作 ,助力创城问题整改“秒落实 ”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6日-19日新华街道对辖区6个社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自查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对各社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个社区,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对各社区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活动场所、软件材料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出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上级部门督查的问题进行严格审核,要求各社区要在现有基础上,着眼细节、查缺补漏、提升短板;对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要认真提炼、总结,加以推广运用,促进成果转化,整体推进创城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9112658

    

QQ图片20190919111239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