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办事处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19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我办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党的关怀。


  一是清泉社区、康乐社区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制作月饼的模具、面粉、馅料等工具和材料,并邀请辖区打月饼能手现场教授辖区居民、教师们、孩子们如何做月饼。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将居民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了困难居民、老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留守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月饼虽小,却承载着党总支对辖区老百姓浓浓的关怀。

  二是新海社区、幸福社区、新南社区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各具特色中秋节活动,活动中纷纷邀请了辖区党员代表、包联单位代表、辖区居民、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等群体,活动中工作人员、老党员、居民们准备了各种节目,大家欢聚一堂,愉快的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三是和谐社区充分发挥融合党建的特色:党建+企业商户的优势,以商圈联盟的方式联合辖区新百超市开展中秋节水果拼盘大赛活动,不但发挥了商圈联盟的作用,也宣传了和谐社区党委党建特色,产生良好反响。通过做水果拼盘的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大胆的运用各种形式表达自己在节日中的快乐和喜悦的情绪,用有创意的水果拼盘图案庆祝中秋节,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抒发我们庆丰收,愿团圆美好愿景。

  通过一系列活动体现传统节日的氛围,同时也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共同为辖区居民贡献一份力量。

  

  

  

2019年9月9日新华街道康乐社区开展“过好中国节日 当好中国教师”迎中秋节、教师节“我们的节日”活动

  

  

2019年9月12日和谐社区水果拼盘大赛 (2)

  

2019年清泉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月圆中秋齐家欢活动 (5)

  

  

2019.9.12幸福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老少同乐话中秋 和谐共护邻里情主题活动图2

  

2019年9月6日新南社区开展“明月寄相思,天涯共此时”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2019年9月12日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开展“国圆 家圆 人团圆”暨廉政文化中秋座谈会活动图3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