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25  分享到:

  9月25日,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新海社区党建展厅进行了参观。

  新海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娜同志为党员进行详细讲解。社区党总支将城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坚持把服务群众、方便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城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包含党建+区域、+线上线下服务、+文化、+志愿、+暖心服务等内容,构建党建工作服务体系,让党员群众时时触摸党建脉搏、感受党建温度。厅内还包含社区各类信息、优秀党员介绍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等系列内容。全体党员认真细致地听取了介绍,并对党建展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打破以往学习多、活动少的活动形式,通过参观新海社区党建展厅,带动了党员参与到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引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

 

IMG_9519


IMG_9535

  

IMG_9543


IMG_9558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