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2-26  分享到:

  2月26日,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全年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吹响了全街道新的一年发展号角。

  会议宣布了街道领导班子分工,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要求继续抓好党建、扶贫、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计划生育、城建设等工作,努力做到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社会稳定更加巩固,民生保障全面加强,各项事业整体进步,奋力开创全街道社会发展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同志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早安排、早部署,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二要有效作为,明确任务,研究安排各项目,确保执行到位。三要强化纪律,加强督查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立说立行,切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DSC04791

  

DSC04793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