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海社区“喜迎新年,串糖串果串幸福”“我们的节日·腊八”元旦、腊八双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1-05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迎接2023年的到来,新海社区于2023年1月4日,开展“喜迎新年,串糖串果串幸福”“我们的节日·腊八”元旦、腊八双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辖区的未成年人、居民及志愿者。



     为了能够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材料,邀请辖区的老人为大家展示糖葫芦制作的技艺,从穿串到沾糖,小朋友们都欢呼雀跃的忘乎所以,活动在一串串出锅的糖葫芦中完美结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做好的糖葫芦送给在场的孩子们,同时为辖区老人送去糖葫芦和新春祝福。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体验到传统节日的氛围,也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新海社区围绕“我们的节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拉近邻里间的感情。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