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强国复兴有我·同心共筑国防”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8-02  分享到:
为激发广大居民党员爱国精神、引导和培育他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同心共筑国防”主题宣讲活动,辖区居民群众、老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场参加活动。
新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周丽娟给大家讲解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大背景下,我国面临着各种国家安全问题。培训内容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及内涵、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战略展开详细的讲解。
新华街道党工委宣传干事郜雪给大家讲解了《国家形象》。内容从什么是国旗、国徽、国歌以及含义,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军徽和武警部队旗、徽简史着手,详细地向大家科普了相关知识。
这次主题宣讲活动,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了革命前辈的光荣革命生涯,追忆红色经典、抒发党的恩情、传承革命传统,宣讲活动深受大家的鼓舞,激发了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拥军情怀,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