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开展排查安全隐患 守护群众安全行动 新华动态 2022-07-18 18:00 发表于内蒙古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新华街道各社区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居民楼消防安全隐患开展了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辖区平房老旧房屋较多,居住的老年人也占大多数,独居老人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存在着较多的安全隐患。网格员耐心细致地对她们对他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反复叮嘱老人要记住关闭天燃气,注意卧床休息时不要吸烟,还有手机充满电后要及时拔掉插头。在排查过程中,网格员们还对居民楼消防疏散通道堵塞、安全出口锁闭、私拉乱接电动车充电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治。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有效地消除了潜在的火灾隐患,有力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