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全民阅读·书香乌海”朗诵大赛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11  分享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弘扬爱党爱国的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新华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诵读大赛。
本次比赛由新华街道办事处职工,各社区两委、网格员,辖区社会团体、诵读爱好者,驻地企业和单位参与,共计有11支队伍,从不同的角度紧扣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或是对党的赞美,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深深打动在场的观众和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集体诵读、个人诵读等形式,表演了《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党啊,伟大的党》等主题鲜明的作品。其中一对年近70的退休教师夫妇自创作品《百年之使命》,充分展现了对党的感恩,生动讴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呈现出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为迎接二十大创造了浓厚的氛围。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