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在党的旗帜下前进——新华街道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04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万达商圈党支部党建长廊,新华街道特为“光荣在党50年”16位党龄达到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首先是新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武占奎讲话,他鼓励广大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像这16名党员一样,风雨兼程50年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党员代表张海水同志进行获奖发言激励年轻党员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员责任意识,时时处处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大家参观了万达商圈党建长廊,重温党的历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同时也激励着青年党员同志们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活动结束后,新华街道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登门颁发纪念章。让他们带着这份属于他们的荣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