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0-29  分享到:

  

   新华街道党工委结合抗美援朝纪念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社区书记以及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到五七干校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学习培训并进行户外拓展训练。通过丰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加强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爱国意识,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培养大家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全体人员在解说讲解下了解了五七干校的历史背景并参观各级党政机关报刊、文书,革命题材宣传画等红色记忆收藏品,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真切实地地感受浓浓的红色情怀。

  之后,党工委副书记结合抗美援朝纪念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讲述了从1921年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之间的重大事件和抗美援朝的故事,使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人民生活美满并且加强了大家爱国爱党的信念。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农业生产基地、农户旧址、农业生产工具,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

  最后,户外拓展在轻松欢乐的氛围内促进了大家的相互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团队凝聚力和团队默契,增进了友谊,使大家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相互关爱、团结互助、相互信任。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