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7月3日,新华街道组织开展“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课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脱贫攻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意识到脱贫工作艰苦卓绝的同时,也会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更快更好的完成。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