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办事处排查辖区防汛情况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06  分享到:

  

  2020年5月6日,为防止降雨给辖区市民造成财产损失,为确保辖区内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玺迅速组织安排社区工作人员排查各社区辖区内防汛安全隐患点、平房区巷道内容易积水处、主要路段地势低洼处、辖区河道,排洪沟以及危房地段。做到了早安排、早准备、早部署,并提醒工作人员注意做好防护,穿好雨衣雨靴。

  随后各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展开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以两人一组的防汛小分队形式实地走访排查了辖区内各风险点,未发现险情及内涝点。新华街道针对此类情况形成了长效的应急机制,第一时间排除险情隐患,从而确保了对发生险情的地方能做到第一时间及时上报并全力抢险。新华街道将在雨季汛期内最大力度的保障辖区居民人生财产的安全。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