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在行动】清理环境卫生 践行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4-20  分享到:

  

   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思想。4月20日,新华街道组织机关、社区80余名工作人员到卡布其地区分段、分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捡拾器和垃圾袋,对道路两边人行道、道路隔离带等进行全方位清理,进一步为城市美颜。同时,加强对背街小巷、绿化带、慢行道、人行道的保洁力度,消灭卫生死角和保洁盲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净化了卡布其道路沿线的卫生环境,也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的意识,同时为“双城联创”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