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团区委消杀灭菌队走进新华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20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居民战“疫”防线,2月19日,海勃湾区团委疫情防控消杀灭菌工作队,来到新华街道鸿源风景小区,开展病毒消杀作业。

  秉持着“全方位、无死角、不遗漏”的工作原则,志愿者们为鸿源风景小区的47个单元楼的单元门、楼道、扶梯开展了喷药消毒工作,并对小区内容易滋生蚊虫环境的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同时呼吁居民加强室内通风,每日至少开窗通风2次,每次10分钟~15分钟,提醒居民通风可稀释室内空间病原微生物密度,可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消杀工作持续了3个多小时,受益家庭近420户。

  此次消杀行动,切实改善了鸿源风景小区的环境卫生,有效地阻断了各类病毒的潜伏和传播,提升了疫情防治效果,全面增强了居民抗击疫情的意识与信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