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党工委举办“总书记这样说”新时代文明实践职工朗读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1-16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1月16日下午,由新华街道党工委主办“总书记这样说”新时代文明实践职工朗读分享会在新华街道新海社区活动中心举办,活动以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各抒己见,展现朗读的魅力,分享自己的真情实感。

  分享会有来自非公党组织美城园林有限公司、海区中医院、乌海市华通物业有限公司、乌海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新华街道工作人员等。选手们声情并茂,深情诉说,讲述对真善美的永恒追求,对医生肩负的圣神职责义无反顾的追求,分享公路工程公司一代代追梦筑路人努力追梦的精神,分享作为青年基层工作者,努力担当作为,敢于建功立业的决心,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以解决民生、服务民生、根植于人民的使命,还有针对近期国际局势,呼吁和平是人类永恒的期望。分享者们将自己的经历与对人生的理解融入到朗读中去,分享优秀作品的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次心灵的洗礼。

  分享会评委由各单位领导担任,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演做出精彩点评,最后评选出新华街道和谐社区王国政、美城园林刘德森、海区中医院王英春、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获得“最具感染力奖”,华通物业张波、康乐社区刘瑞玲、新海社区朱平、清泉社区郭凤莲获得“最佳人气奖”,新华街道宫鹏飞、刘晓宇、新南社区李瑛、幸福社区其木格获得“最佳活力奖”。

  此次“总书记这样说”新时代文明实践职工朗读分享会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推动实践向基层拓展、文明向基层延伸,不断满足人民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读书氛围,使广大职工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从而提高职工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使广大职工成为“有思想的影响者”。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