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11月5日,新华街道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由党工委书记寇隆光主讲,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和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会上,党工委书记寇隆光以“修炼初心践行使命,做新时代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个人感悟,阐述了如何修炼“信仰之心、为民之心、团结之心、廉洁之心”这“四心”,“初心使命”对于一名共产党员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做一名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了许多,今后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往直前、为民服务。

  

894bea1afa91923fc86987d3d86a092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