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党工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领学 (第一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氛围。街道党工委于10月18日下午,开展了班子成员领学活动第一期,也是街道党工委班子讲学的开班仪式。

  本期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同志进行领学,会上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初心和使命的内容、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所有班子成员要严格贯彻领学要求,把学习内容与自己分管领域工作相结合,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带动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会后,寇隆光同志还对班子成员开展领学活动做了全面部署。指出,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开展好领学活动,发挥好领学作用,以学促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018183934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