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到 各社区督查“双创”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16  分享到:


  为推进街道“双创”工作,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治理水平,5月15日到16日,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深入和谐、新海、清泉等所辖六个社区督查“双创”工作进展。

  寇隆光书记重点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脏、乱、差”问题和各类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社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还要求社区动员小区居民,包联单位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

  目前,各社区已开始对辖区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在小区单元门、车棚等处张贴环境卫生整治告知书,通知居民主动清理乱堆乱放。对私搭乱建的居民进行入户排查,动员居民主动拆除违章搭建。同时,社区还对小区楼道、自行车棚内的废弃自行车和其他杂物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双创”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