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讲党课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新华街道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书记讲党课活动。新华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干部共30人聆听了书记讲党课,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生动地讲解下,深深地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寇书记说:乌海市工业园区较多,污染比较严重,去年全市天气优良天数占全年天气指数低,绿化程度不足。为此,新华办事处联合园林局在卡布其建设生态公园,为全国打响蓝天保卫战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党课,新华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都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以在我们工作落实的过程之中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新华街道办事处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仅力求早日让辖区居民步入美好幸福的生活之中,更加希望居民们能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402791369224416394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